【千叶大学UVI中期】2024年秋季入学 UVI项目(截止时间:4月26日)

【大学简介】

千叶大学Chiba University,是一所本部设置在日本千叶市的著名综合研究型国立大学,其是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成员【SGU】,在日本高校排名前15名。其园艺学部和看护学部均是国立大学里独有的学科,产品设计等设计学科的排名,在日本高校里更是首屈一指的领先。2022QS世界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排名世界第50位。千叶大学在东京设有墨田校区。

【课程简介】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世界主要国家间的高等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千叶大学大学院融合理工学府特此开设了“用户价值创新”交叉学科课程课程。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以千叶大学大学院融合理工学府【特别听讲生】身份赴日学习。

项目旨在培养即将进入社会的高端人才如何运作设计思维、数据科学、商业计划等在未来工作中获得杰出的实用性的知识体系。项目将面向各个专业的研究生开放。交叉学科是项目的重要特色。学习任何专业都需要的共通的、前沿的知识。在学习期间,中国学生也将有同千叶大学在校本籍学生共同学习,互动交流的机会。最终通过考核后,千叶大学会给予中国学生12学分作为该阶段学习的认可,回国后,国内在读大学认可,并可抵用出国期间国内未修的对应学分,并颁发官方成绩单和结业证书。

【课程时间】

1学期:202410月中旬至20252月中旬。

注:2024年秋季入学报名截止时间:2024426日。

【课程费用】

1学期课程:学费889500日元【约人民币43200元】

【课程优势】

可以和千叶大学的在校学生一同学习,可以使用千叶大学的校园所有设施【教室,图书馆,运动馆等】,千叶大学的老师和一线设计师给同学们上课,对以后考千叶大学或其他大学的修士也有一定的帮助,接受国际化大学的教育,结识国际化同学朋友,所有参加的同学都持有千叶大学的留学生签证,留学生签证允许周末和业余时间勤工俭学【一小时50元待遇】。

【报名要求】

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以及艺术学院设计类专业同学均可。大学英语4级水平。大一至大三在读同学。

【报名咨询】

电话:86953141

联系人:高老师

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52-107

具体课程介绍请参见附件

【千叶UVI中期】2024年秋季入学 UVI项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