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大学Top-D中期】2024年秋季入学项目

【大学简介】

千叶大学Chiba University,是一所本部设置在日本千叶市的著名综合研究型国立大学,其是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成员【SGU】,在日本高校排名前15名。其园艺学部和看护学部均是国立大学里独有的学科,产品设计等设计学科的排名,在日本高校里更是首屈一指的领先。2022QS世界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排名世界第50位。千叶大学在东京设有墨田校区。

【课程简介】

千叶大学为日本著名国立大学,其工业设计为日本翘楚。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世界主要国家间的高等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千叶大学工学部特此开设了Top-Design专业学期课程。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以千叶大学工学部【特别正规生】身份赴日学习。在零距离触感世界顶尖设计理念的引导下,深化领略和学习艺术与科技融合的巧妙构思。

所有课程均采用英文授课,以【演习形式】的授课模式分成全新的设计小组。学生根据老师设置的课题通过进行头脑风暴、实际设计、动手操作,最终完成作品。在学习期间,中国学生也将有同千叶大学在校本籍学生共同学习,互动交流的机会。最终通过考核后,千叶大学会给予中国学生20学分作为该阶段学习的认可,回国后,江苏理工学院认可,并可抵用出国期间国内未修的对应学分,并颁发官方成绩单和结业证书。

【课程时间】

1学期:202410月中旬至20252月中旬。

注:2024年秋季入学报名截止时间:2024426日。

【课程费用】

1学期课程:学费889500日元【约人民币43200元】

【课程优势】

可以和千叶大学的在校学生一同学习,可以使用千叶大学的校园所有设施【教室,图书馆,运动馆等】,千叶大学的老师和一线设计师给同学们上课,对以后考千叶大学或其他大学的修士也有一定的帮助,接受国际化大学的教育,结识国际化同学朋友,所有参加的同学都持有千叶大学的留学生签证,留学生签证允许周末和业余时间勤工俭学【一小时50元待遇】。

【报名要求】

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以及艺术学院设计类专业同学均可。大学英语4级水平。大一至大三在读同学。

【报名咨询】

电话:86953141

联系人:高老师

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52-107

具体课程请详见附件

【千叶Top-D中期】2024年秋季入学项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