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智大学国际课程履修项目2024年秋季入学报名通知

【大学简介】

上智大学是一所日本著名综合研究型私立大学,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成员【SGU】,在日本综合排名约前15名,和早稻田大学齐名的私立名校,学校创建至今已有111年之久。上智大学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等著名高校缔结了合作交流关系。

【课程简介】

上智大学国际课程履修项目是指不以获得学位为前提,在校期间履修日语课程以及上智大学本科开讲课程并取得相应学分,在上智大学语言教育研究中心(CLER)享有全日制学籍的外国留学生。江苏理工学院日语专业在读学生,可以报名参加去上智大学学习一学期或者一年课程,可以获得上智大学授予对应的学分,回国后,江苏理工学院认可,并可抵用出国期间国内未修的对应学分。

上智大学所有课程和学分均受到日本文部科学省认证,同时本校也被日本财团法人大学基准协会认可,所修学分受美国等国家高校承认。

【课程时间】

参加上智大学【1学期,半年课程】2024年9月21日—2025年1月20日。

参加上智大学【2学期,一年课程】,2024年9月21日—2025年7月20日。

注:2024年秋季入学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21日

【课程费用】

参加上智大学【1学期,半年课程】,学费759700日元【人民币37000元】

参加上智大学【2学期,一年课程】,学费1218200日元【人民币59200元】

【课程优势】

可以和上智大学的学生一同学习,可以使用上智大学的所有设施【教室,图书馆,运动馆等】,上智大学的在职老师给同学们上课,对以后考上智大学或其他大学的修士也有一定的帮助,接受国际化大学的教育,结识国际化同学朋友,所有参加的同学都持有上智大学的留学生签证,留学生签证允许周末和业余时间勤工俭学【一小时50元待遇】。

【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0519-86953141

联系人:高娟老师

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52-107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