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赴常州外国语附属双语学校调研

  1月17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港澳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对台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于琴妹带队赴常州外国语附属双语学校调研交流国际教育工作,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秀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港澳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对台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项寅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常州外国语附属双语学校执行校长李亚男、初中部校长韩月芳、学生发展中心主任黄永涛、办公室主任陆研、小学部副校长闫柯、办公室外教专管员尤晓晔参加座谈会。

  李亚男致欢迎辞,对于琴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办学历史、学生规模、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常外附属双语学校基本情况,学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不同语言文化的学生管理、外籍教师招聘管理、国际化文化环境营造做经验交流分享。于琴妹从培养模式、学生出国情况和学科专业方面介绍了我校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和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并围绕留学生教育、外教聘用管理和国际化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学生管理、外籍师资聘用以及后期合作可能性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于琴妹一行参观了常州外国语附属双语学校小学部教室、会议室、学生作品展览区。(图/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工作办公室、对台工作办公室张萍;审核/ 项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