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顺天乡大学师生来校交流

  

 

 

 

 

12月19日上午,韩国顺天乡大学师生中国文化体验之旅启动仪式在国教楼会议室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俊会见了顺天乡大学师生代表团一行8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谈。启动仪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项寅主持。

王俊代表学校致辞,向顺天乡大学师生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和韩国是友好国家,两国传统文化有相同、相似之处,两校同是苏韩高校合作联盟成员,希望同学们多与中国学生交流、做朋友,争做交流互访使者,促进两国优秀传统文化交流互鉴。他还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设置等情况。

顺天乡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老师吴东健对我校热情接待表达感谢,他提到此次师生文化体验之旅是两校第一次师生交流活动,两校教育理念一致,希望以此交流为契机,共同推动两校友好关系持续发展。学生代表李承彦发言,她感谢我校提供此次交流学习机会,对第一次参加中国文化体验之旅满怀激动和期待,希望能学习到中文,体验到中国文化,收获满满。

据悉,此次韩国顺天乡大学师生中国文化体验之旅安排了中国传统武术、中国书法和壁画体验课程,以及博物馆参观、梳篦体验和中韩学生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图/大学生通讯社 周晨熙;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张萍;审核/项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