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加查马达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

9月26日,印度尼西亚加查马达大学副校长Wening教授一行来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俊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谈。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徐小凤主持。

王俊代表学校致辞,向来访客人表示诚挚的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打造学科科研平台、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在中印尼两国共建“一带一路”背景下,通过互访交流,互利合作,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加查马达大学副校长Wening教授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她介绍了加查马达大学建校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希望未来能与我校开展校际联合培养项目,同时也欢迎我校师生赴加查马达大学交流学习。会上,双方还围绕新能源、职业教育、学术科研平台、师生交流、汉语教学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据悉,加查马达大学是印尼颇富盛名的大学之一,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公立大学,在校学生50000余人,教职人员2500余人,设有18个学院及23个研究中心,提供68种学士学位、104种硕士学位和43种博士学位课程。(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项寅;审核/徐小凤/编辑 蒋相杰、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