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中外教师迎新年活动

  

  

  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国教楼201会议室举行“共欢新故岁 天下是一家”中外教师喜迎新年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人事处、后勤保障处、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我校来自德国、美国、英国、日本的外籍教师,以及台湾教师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崔景贵代表学校致新年贺辞,他简要回顾了本年度学校在硕士授权单位获批、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代表学校感谢外籍、台湾教师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教育学院台湾教师代表蔡宜秀、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Schlueter 作发言,他们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工作和生活条件以及教学科研平台,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学校给与的细致周到的服务和关怀,祝愿学校发展蒸蒸日上。

  整个活动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外教师热烈交流,其乐融融。(图/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姜捷、张萍;审核/徐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