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外教师欢庆教师节座谈会

99日下午,我校在国教楼201会议室召开中外教师欢庆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对台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我校外籍教师和台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对台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小凤主持。

蒋心亚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外籍教师和台湾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外籍教师和台湾教师对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各位教师积极支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外籍教师和台湾教师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教学、科研及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为我校教育国际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外籍教师和台湾教师对我校给予的关心致以诚挚的谢意,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工作和生活条件,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教学和生活上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很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白伊璐 张萍;审核/徐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