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韩国木浦科学大学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20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533设置

12月19日下午,韩国木浦科学大学企划处长、国际交流院院长崔正石教授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长曹雨平、副校长崔景贵,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校史馆302会议室举行了会谈。

会上,曹雨平校长对崔正石处长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共同努力,不断探索和培育新的合作点,在学生交流的基础上,通过设立研究所、召开学术会议、学科共建等方式,推动人员、科研等领域进行更加广泛和全面的实质性交流,促进两校的科研和专业建设水平。崔正石处长介绍了木浦科学大学在学科建设方面的新举措,希望与我校在机械、艺术设计、社会福祉、职业教育等专业领域展开合作。

    据悉,韩国木浦科学大学设有自然科学、工学、人文科学等专业,学校办学特色鲜明,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贴近区域发展和产业实际,培养的毕业生在业界有较强的竞争力。(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刘伟,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