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副校长Rainer Lasch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7-11-28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01设置

11月27日下午,德国德累斯顿国际大学副校长、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物流管理MBA学术主任Rainer Lasch教授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崔景贵、机械工程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校史馆第一会议室进行了会谈。

会上,崔景贵校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希望我校能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和德累斯顿国际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以进一步拓宽国际化办学渠道,提高国际化办学能力。Rainer Lasch副校长介绍了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和德累斯顿国际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愿意与我校在教师互访、学生赴德留学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双方就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物流管理MBA德累斯顿国际大学无损检测专业英语授课硕士项目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Rainer Lasch教授在知行楼424报告厅我校学生介绍了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物流管理MBA以及德累斯顿国际大学无损检测专业英语授课硕士项目的专业设置背景、学制及入学条件等情况,受到学生欢迎(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项寅,编辑:王一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