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召开2017年度新外教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22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1716设置

9月21日下午,我校在国教楼20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新外教见面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新外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于琴妹主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徐小凤对全体新外教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国际合作办学和师生国际交流现状,对外教生活和工作上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外教在我校工作和生活愉快并为我校发展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维倩对全体新外教来校工作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在教学上对外教提出了要求。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外教生活和工作上的政策和规定,并就外教提问作了回答。(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 张萍,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