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六场“外教系列讲座”

  

 

近日,我校成功举办了六场“外教系列讲座”,由我校德语、英语、日语外教主讲,讲座介绍了各国文化和相关专业知识,让全校师生既领略到了外国风土人情和传统文化,又增进了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吸引了全校众多师生参加。

德语外教Christian Joachim SchmittChristoph SchlüterMelanie Jasmin Bobik,英语外教Naresna ShahMichael Roger Arnold以及日语外教Ko Mari分别作了题为《德语学习策略》《德国选举》《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及德国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介绍》《英国文化》《美国文化》《日本节日文化》的讲座,我为我校师生介绍了德国、英国、美国和日本的文化以及语言学习的方法和策略,解答了语言学习中的困惑和疑问。

系列讲座反响热烈,与会师生与外教互动交流,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开阔了眼界。此次系列讲座的目的是为开阔师生国际视野,感受多元文化,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让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和感受各国文化,提高国际化意识。此次的外教系列讲座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并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和好评。(图/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张萍;审核/徐小凤;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