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台湾籍博士赴武进高新区考察交流



 616日下午,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台湾籍教师、对台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由武进台办组织的“武台一家亲·台籍博士武进行”活动,赴武进国家高新区考察交流。

 台籍博士先后走访了光宝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和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光宝科技(常州)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监张刚愿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并与台籍博士进行了座谈交流,共话情谊,共谋合作;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台籍博士参观了企业产品制造流水线,感受了全自动化生产科技氛围,对两种新款颜色车辆进行了试驾。

    随后,台籍教师还参加了在武进高新区举办的座谈会,会议由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陈月波主持。会上,台籍博士老师与台企代表畅所欲言、热烈发言,并围绕发挥台籍博士专业所长,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图/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项寅;审核/徐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