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德国SRH柏林应用技术大学召开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会

427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与德国SRH柏林应用技术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推进视频会议。德国SRH柏林应用技术大学校长Büsch、执行董事Bagschik、柏林技术学院院长Hartmann、专业负责人Kovacs、德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会长陈晓莉,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计算机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Büsch致辞,祝贺江苏理工学院与德国SRH柏林应用技术大学合作正式启动,非常期待首批学生赴德留学,希望未来双方在工程、管理等领域加强合作。蒋心亚代表我校致辞,她介绍了学校教育国际化及中德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中德两校通过多层次、多领域的互动交流,积极开展科研合作、学术研讨、人文交流,继续探索境外办学等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陈晓莉介绍了德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与德国高校合作交流情况。Bagschik介绍了柏林新校园。Konvacs介绍了开发-数字产品专业。

双方还就项目招生宣传、项目教学计划和课程内容对接、设立境外办学点等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图/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项寅;审核/徐小凤;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