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外籍师生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来到留学生及外教公寓走访慰问假期留校外籍师生。

蒋心亚首先来到留学生宿舍,向留学生以及他们远在海外的亲人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新年礼物和红彤彤的对联窗花。她详细询问留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希望留学生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身心健康,保持学习状态,过一个健康、快乐、充实的节日。她感谢留学生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叮嘱他们外出一定要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留学生们对校领导的看望和慰问表示感谢,送上写满祝福的福气礼盒,感恩学校一直以来的重视和关心,并表示将勤奋学习,有所作为,做好文化交流的使者。

在外教公寓,蒋心亚代表学校向外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新年礼物,祝福老师们工作顺利,春节愉快。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工作办公室、对台工作办公室(合署) 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图/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张萍;审核/徐小凤;编辑/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