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团队管理与领导力”在线学分课程项目

哈佛大学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及研究机构之一。与此同时,该校还负责管理运行哈佛-史密松森天体物理中心、麻省总医院、波士顿儿童医院等机构。截止至 2019 年 10 月,哈佛大学共培养了包括富兰克林·罗斯福、贝拉克·奥巴马在内的 8 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而哈佛的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员中共产生了 160 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一)、18 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一)、14 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四)。2019-20 年,哈佛大学位列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一、USNews 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一、QS 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三、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七;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世界第一。

一、学分课程主要安排:

学分课程:企业管理/领导力

授课导师:哈佛大学教授

形式:Zoom(含课前文献阅读+文献综述+教授集中教学+线下作业+小组汇报)

总课时:30 课时,其中教授课时 16(每课时 45 分钟)

教授实时教学时间:2020 年 8 月

1. 课前文献材料阅读、文献综述写作培训;

2. 小组讨论:学员将被分为不同的小组完成课程前文献综述的写作及课后讨论;

3. 在线课程相关准备工作;

4. 在线课程;

5. 线下作业;

6. 小组汇报及结业评比;

二、项目核心收获:

项目结业证书、成绩单、优秀学员证明、美方推荐信、表现优秀者后期可以获得教

授推荐信

三、其他方面收获: 

1. 进入项目方“管培生”计划:可获得国内、美国公司实习的机会,有机会获得双方公司的实习证明;还可以成为“线下实地项目随团实习生”,免费参加下一期研学项目。

2. 提升稀缺竞争力,助力国内外名校申请:通过学分项目课程的学习和研究,帮助每一位项目同学提高科研和科学素养能力,认识名校课程教授。

3. 获得全球硕士/博士奖学金招生信息:项目结束后,项目方会邀请所有项目同学进入“招生信息群”会定时发布全球高校教授招生信息。  

四、报名对象及条件在校本科生;具有一定外语水平,且通过项目方内部测试

五、报名及咨询方式:

报名方式:

报名学生需填写江苏理工学院国(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附件1),并发填写好的交流申请表电子稿至531949557@qq.com

报名咨询:

  话:0519-86953141,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教楼-107办公室)

联系人:高娟老师

附件1:江苏理工学院国(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