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理工大学在线学术课程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为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发起成员、AACSB 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是新加坡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2021年 QS 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3 名,亚洲第2

 

一、课程背景:

为了让在校大学生有机会在世界一流名校学习,本次项目将为学生提供在世界知名学府——南洋理工大学在线学习的机会,课程由对应领域内专业教师授课,项目涵盖南洋理工大学课程、小组讨论、在线辅导、结业汇报等内容,最大程度的让学员在短时间体验南大的学术特色、提升自身知识储备。课程结束后颁发项目结业证书、成绩评定报告和学员推荐证明信,优秀学员可获得优秀学员证明。(具体详见附件1)

 

、报名对象:在校本科生

 

、报名及咨询方式:

报名方式:

报名学生需填写江苏理工学院国(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附件2),并发填写好的交流申请表电子稿至531949557@qq.com

报名咨询:

  话:0519-86953141,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教楼-107办公室)

联系人:高娟老师

附件1:在线课程项目简章_新加坡_南洋理工大学_ 2021寒假 (1).pdf

附件2:江苏理工学院国(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