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外教师迎新活动


    12月28日下午,我校举行中外教师迎新年活动。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后勤保障处、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教师,以及我校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的6名外籍教师和15名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教师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朱林生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外籍教师和台湾教师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疫情防控期间捐献医疗物资的外籍专家,留校配合封闭管理、坚持线上教学的外籍教师和台湾教师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了2020年我校海外高层次、高水平人才引进情况,并强调高水平高素质国际化的师资队伍是学校发展的核心。目前我校外籍教师、台湾教师、境外短期专家队伍不断壮大,水平不断提升,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朱林生希望教师们一如既往发挥自身学术特长,为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再立新功。

    整个活动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中外教师相互交流,各展所长,其乐融融,共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