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省金坛经济开发区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6月15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与江苏省金坛经济开发区共建中德人才培养培训学院签约仪式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金坛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诸葛林、党工委副书记罗祎、管委会副主任朱粉扣,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局、招商局外资处相关领导,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曙,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陈光曙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及坚持职教特色、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理念,感谢江苏省金坛经济开发区对共建中德人才培养培训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表示学校将积极主动与德国高校和企业对接,全力以赴把项目做好,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诸葛林介绍了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发展近况,指出江苏理工学院是中德校企合作的理想基地,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在职教师资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以企业为主体,开发区为引导,借鉴德国“双元制”模式,打造中德校企合作的“常州范式”。会上,双方还就合作目标、合作模式、培养标准及日常管理的组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双方签署了江苏理工学院与金坛经济开发区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共建中德人才培养培训学院协议。(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寅;摄影/编辑:黄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