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办事指南

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外事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减少人员聚集流动为确保各项工作稳妥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主要采取线上工作方式,实行不见面办理,现将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服务事宜说明如下:


一、因公临时出国(境)工作

根据省外办要求,疫情期间严格控制非必要团组出访。自31日起,江苏省外办对省属企事业单位厅级以下团组(如教师出国境访学研修、国际会议、学术交流等),根据任务需要和任务紧迫性,酌情受理审批。申请者需在原有申请材料之外,增加提供出访目的地国家相关允许入境的信息,以及访问单位同意接待的相关文件。相关教师可通过电话、QQ等方式咨询联系人,并将相关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目前办理因公护照和签证须提前与政府相关部门预约,时间可能较长,请计划出访人员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联系人:白老师 电话:15851921237 邮箱:baiyl@jsut.edu.cn QQ:819365329

二、国际合作项目协议签署

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填写《江苏理工学院协议、备忘录会签单》,将会签单协议、备忘录通过邮件发至国际处联系人和其他会签部门负责人。会签单签名可以采取电子签名形式。

联系人:项处长 电话:13951217588 邮箱:xiangyin@jsut.edu.cn QQ435244721


三、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

学生须及时了解前往国家(地区)入境管制规定,关注学校网页“通知公告”栏目、国际处网页“留学海外”和“通知公告”栏目中留学项目和项目通知,通过电话、QQ、邮件等形式进行项目咨询,做好境外交流学习准备工作。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13861252700 邮箱:531949557@qq.com QQ531949557


四、外籍、台籍教师管理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外籍、台籍教师日常管理及外籍教师续聘和新聘工作,请与我们电话或QQ联络。

外籍教师管理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5151922918 邮箱:772372861@qq.com QQ772372861

台籍教师管理联系人:白老师 电话:15851921237邮箱:819365329@qq.com QQ819365329


五、外事接待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不主动邀请国外及境外机构人员来访。对已发出邀请的,应建议受邀人延期来访。如因极为重要的任务确需来访的,应提前两周申请,学校同意后方可接待,接待单位须做好相关人员的防护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工作办公室、对台工作办公室

20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