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2+2+2”本、硕连读项目

法国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成立于1988年,是一所得到南特圣纳泽尔工商会认可的私立高等设计教育机构。根据法国社团法,学院在2002年得到国家认可,成为一所国际高校。

1. 第一和第二学年,学生在江苏理工学院学习法语,并遵循江苏理工学院本科相关专业教学大纲相关课程进行学习。

2. 第三和第四学年,达到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入学要求的学生,将进入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本科相关专业进行学习。成功毕业的学生将获得江苏理工学院颁发的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以及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颁发的本科证书。

3. 第三和第四学年,未达到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入学要求的学生,将继续在江苏理工学院相关专业学习,完成规定学分后,将获得江苏理工学院颁发的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4. 第五和第六学年,成功通过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硕士入学考试的学生,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成功修满两年学分,将获得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颁发的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