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暑假赴香港跨国500强金融名企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为推动学国际化进程,进一步满足我校大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的需要,拓宽我校学生海外学习平台,现启动2018假赴香港跨国500强金融名企实习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本项目是由香港知名500强跨国企业开办的金融商业实习项目旨在拓宽大学生国际视野,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一个走出校园,以实习生的身份深入顶尖企业实习,体验作为香港白领的职场生活,接触高端精英,积累精英职场实战经验,获取未来正式实习的优质平台。

项目学员将前往跨国企业香港总部进行为期2周的实习工作,完成企业分派的工作任务,表现优秀的学员将获得企业高层的个人推荐信,企业实习证明以及企业正式offer等机会,为未来正式步入国际顶级企业奠定坚实的基础。(详见附件1和附件2)

二、项目收获

1.500强企业名师贴身指导,参与跨国企业实习,学员将在国际化企业中提升自我职场能力及团队合作力

2.500强高管签发的实习证书及推荐信

3.500强跨国企业工作经验,积累国际化事业人脉网络

4.体验500强企业文化,管理理念

三、报名条件

1.商科、金融、管理类专业学生以及对商科、金融、管理学科有兴趣的学生均可报名。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备生活自理能力,服从组织方及企业管理。

四、项目时间及费用

项目时间:2(7月15日-728日)

项目费用:人民币6700元,包含以下费用:

申请及行政费、行前辅导服务、企业培训费用、课程材料费用、实习安排费用、在港期间的保险费;

:项目费用不包含:往返机票、往返内陆至口岸机场的交通及食宿费用、往返机票、在港实习期间食宿费、交通费,港澳通行证办理费用,在港实习期间其他个人消费

五、报名截止时间:20180530

六、报名方式:

请将填写好的项目报名表(见附件3)和江苏理工学院国(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见附件4于报名截止前交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国教楼107办公室

联系人:高娟老师

联系电话:86953141

附件1-2018暑期香港跨国500强金融名企实习项目介绍以及相关问题解答.doc

附件2-2018暑期香港跨国500强金融名企实习项目行前辅导手册.doc

附件3-2018暑期香港跨国500强金融名企实习项目报名表.doc

附件4-江苏理工学院国(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