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奥特布劳德学院国际处处长ShmuelGazit博士来我校访问

1018号上午,以色列奥特布劳德学院国际处处长ShmuelGazit博士来我校访问。机械学院院长叶霞教授、副院长孙奎洲教授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于琴妹等相关人员在知行楼214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相关合作会谈。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于琴妹主持。

  会上,叶霞教授介绍了机械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产学研情况以及与常州中以创新园的合作情况。ShmuelGazit博士介绍了以色列以及奥特布劳德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2018以色列奥特布劳德学院耶路撒冷-加利利工程专业学生短期研修项目。另外,ShmuelGazit博士表示在推进两校教师互访、学生交流项目的基础上,奥特布劳德学院有意与我校机械、汽车、材料等相关专业合作开展科学研究,同时希望能与我校和常州中以创新园开展三方合作。通过此次会谈,双方达成较大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前期洽谈的合作内容,并为后续合作的推进实施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