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生中国文化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韩国学生临摹中国书法

韩国学生练习中国武术

韩国学生体验中国传统舞龙表演

韩国学生欣赏中国传统壁画



    128,韩国木浦科学大学校学生中国文化体验之旅圆满结束。当日下午,我校校长曹雨平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会见了韩国木浦科学大学校国际处处长崔正石,并在行政楼20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校长曹雨平肯定了韩国学生在中国文化体验之旅中的优良表现,并强调学生来我校交流促进了中、韩两国学生互动交流,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合作。崔正石处长感谢我校热情接待和细致认真的组织安排,希望中、韩两校未来进一步密切合作、携手共进。

据悉,此次韩国大学生中国文化体验之旅在短暂的10天行程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期间,韩国学生学习汉语,临摹书法,练习太极拳,欣赏中国书画,了解中国传统壁画。同学们还冒着严寒游览溧阳天目湖,探访常州春秋淹城遗址,走访苏州同里古镇,登上上海东方明珠塔,参观中华艺术宫。同学们表现出对中国文化浓厚的兴趣,主动向授课教师询问,积极与中国学生交流互动。从韩国木浦科学大学校组织的问卷调查显示,此次赴我校交流学生对活动的组织安排非常满意,特别是对中国城市、语言文字、传统文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些同学还提出来中国留学的愿望。(通讯员:项寅,编辑:吴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