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秋季(第三批)赴台交换生行前教育会

我校召开2014年季(第批)赴台交换生行前教育会

 

 

 

9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4年秋季赴台交换生行前教育会。胡雪婷等8名同学将于919日赴台湾中州科技大学交换学习。

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吴云兴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第一”的重要性,遵守规章制度,确保在境外生活和学习的安全,更要利用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按照学习计划要求认真学习课程,同时主动收集资料,开阔眼见,增长见闻。他还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境外出行准备工作和具体注意事项、常见问题和应对措施以及返校后的相关事宜,并提醒同学们学成返校后要提交的材料和有关学分转换的相关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行前教育,同学们对交换项目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对赴台湾高校交流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

据悉,我校于20139月首次选派了4名同学赴台湾中州科技大学交换学习,此次8名学生将是我校赴台的第三批交换生,他们将于2015年1月31日结束在台的课程学习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