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米特维达应用科学大学学生来我校教育实习

互助小组成员共游常州    

参加公司实习 

       近日,来自德国米特维达应用科学大学的5名大学生顺利完成了在我校的教育实习活动,启程回国。本次活动由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

       在为期2个月的教育实习中,我校外国语学院德语系的10名学生与这些远道而来的德国学生结成互助小组,相互了解和学习对方国家的语言、文化和习俗,以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常州的生活。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在不同文化和语言交流过程中的乐趣,语言交际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学校还组织德国学生赴江苏思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具体负责欧洲市场的调研工作。思瑞董事长唐曾会先生对学生们认真细致的工作非常满意,表示愿意接受更多的德国学生到企业实习。

       校长左健民对交流活动非常重视,亲自接见了德国学生,并欢迎更多的德国学生、老师来我校相互学习和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