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大学本科生中具有海外学习经历的学生比例,更好地满足省内高校学生境外学习的实际需求,2014年省教育厅将继续实施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我校启动2014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的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2014年我校计划选拔推荐15名学生前往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等国家世界综合排名或专业排名百强的23所高校学习,学科专业涉及经济管理、工程、人文社科、教育等10个类别,共30个课程(详见附件1)。

二、经费资助

省财政将为学生提供部分专项资助,预计分为1万元/生和5万元/生两类资助。

、项目申报
(一)报名对象

该项目面向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不包含应届毕业生、台港澳学生和外国留学生。

(二)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采取“学生个人申请、二级学院推荐、学校选拔”的方式。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工作,并于201417日前填写“二级学院推荐表”(详见附件2)后报我处。二级学院预报名推荐名额不限。

 

 联系人:郭芮

 联系电话:86953143

 

附件1 2014年大学生项目概况表.xls   附件2二级学院推荐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