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14-2015学年度江苏大学生赴美国大学学年交流项目的通知

  由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的2014-2015学年度江苏大学生赴美国大学学年交流项目已经启动(详情请访问http://jeaie.ec.js.edu.cn/ShowNews.aspx?NewsType=2&NewsNo=1529)。学生可申请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等45所美国高校中的任意一所大学的对口专业进行一学年或一学期的交流学习。在美交流期间,被视同为美国大学的正式在校生,全面进入美国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与美国大学生一起上课活动,在学习、生活、学术、服务、设施等方面享受与美国大学在读生同等待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我校11、12、13级本科生,专业不限

2. 品德良好、身心健康,愿意赴美国大学交流

3. 语言成绩、GPA达到美国大学的要求

4. 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二、报名注意事项:

1、学生需首先认真考虑自身实际情况,结合自身专业课程,与家长充分沟通后,下载并填写《江苏大学生赴美国大学学年交流项目报名表》(附件1);同时附属成绩单(盖所在二级学院公章);

2、项目费、国际机票、护照、签证、保险、伙食等费用自理;

3、学生在美方学校所选的对应学位学分(附件2),经本人所在二级学院认可,我校教务处审核后可予承认。

欢迎有兴趣并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报名从即日起至2013年12月20日下午4:00,请将申请材料交至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行政楼312办公室)。如有疑问,可向我处咨询。

联系人: 郭老师

咨询电话:8695314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