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及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及选拔工作的通知》(苏教外函〔2009〕96号),2010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及选拔工作即将开始。有关出国留学项目的详细情况已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上公布。凡符合《选拔》及相应项目要求的人员,均可按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
        今年申报工作通过网上报名申请(http://apply.csc.edu.cn。申请人须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并按照《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说明(/非学)》准备书面申请材料。对申请材料有特殊要求的项目,请按照相应项目指南准备。
       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工作,按照本单位人才培养规划,对照上述条件推荐人选。请申报人员于2010年3月5日前将申请材料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由国际处负责统一报江苏省教育厅。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占成 电话:86999510 邮箱:zhancheng@jstu.edu.cn;
               项寅 电话:86999509 邮箱:xiangyin@jstu.edu.cn;
       联系地址:行政楼3楼313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〇一〇年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