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史国栋教授成功出访德国四高校

 
 
  
史校长与米特维达应用科学大学副校长Mr.Hoesel亲切会谈
 
    
  
与米特维达应用科学大学签署协议
 
  
史校长与在米特维达应用科学大学学习的学生合影
 
  
史校长与马格德堡大学职教系系主任Mr._Frommberger签署合作协议
 
 
史校长参观梅泽堡应用科学大学
 
  
史校长与梅泽堡应用科学大学校长签约
 
  
史校长会见莱比锡大学世界知名心理学专家威特胡克教授
 
 
 
        2009年6月16—22日,校长史国栋教授一行访问了德国梅泽堡应用科技大学、米特韦达应用科技大学、马格德堡大学、莱比锡大学等四所高校。
         在梅泽堡应用科技大学,史国栋校长与该校校长茨万茨格教授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双方一同回顾总结了五年来中德“2+2”合作办学的情况,并就新一轮的合作办学签署了协议,同时双方就科研合作进行了洽谈。会谈结束后,史国栋校长一行在茨万茨格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的实验室并亲切看望了在该校学习的我校学生。
        在米特韦达应用科技大学,史国栋校长看望了在该校学习的我校学生,并与该校副校长就中德“2+2”合作办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就科研与学科建设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会谈后,史国栋校长一行参观了该校的机械工程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并与这些学院的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在马格德堡大学,史国栋校长与该校教育学院院长就联合培养职业教育硕士开展了交流,达成了合作办学的意向并签署了“1+1”联合培养职业教育硕士的协议。
         在莱比锡大学,史国栋校长看望了正在该校访学的我校心理学学科带头人、副校长崔景贵教授及其导师、世界知名心理学专家威特胡克教授,进行了热情交流。史国栋校长盛情邀请威特胡克教授来我校讲学,并商讨了在我校联合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