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瑞纳森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我校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瑞纳森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05年11月14日15:54

 

 

程爱民副院长与John Crossley院长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程爱民副院长向John Crossley院长赠送纪念品

 

 

 

新视野讯 1113日,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瑞纳森学院院长John Crossley教授一行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副院长程爱民教授接见了来访客人并与客人进行了亲切会谈。

 

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目前发展的情况和未来新的增长点,经前期多次协商和本次富有成效的会谈,程爱民副院长与John Crossley院长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协议内容包括高层管理人员‘挂职锻炼’、教学科研、教师互访进修、学生暑期夏令营等。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为我校师生在今后的出国进修提高方面提供更多的机会,同时也意味着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进程又跨出了一大步,层次水平有了新提高。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徐景亮、外国语言文学系副书记连征勇、外语系主任顾丹柯参加了会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