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Gotland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10月12日,瑞典Gotland大学电脑动画和电脑游戏设计学院院长Don Geyer来校访问。
    上午,校长史国栋教授接见了Don Geyer一行。史国栋校长向Don Geyer先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和规划,并就我校与该校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初步探讨。下午,Don Geyer一行与我校动漫学院教师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Don Geyer教授希望在影视动画与网络动画方面和我校多做联系共同合作。随后,Don Geyer教授向我校四百多名学生作了题为“二维、三维动画设计在网络时代的全新运用”专题讲座,并简要介绍了瑞典Gotland大学及其海外留学情况。
    据悉,Don Geyer教授是瑞典Gotland大学电脑动画和电脑游戏设计学院院长,是电脑游戏设计制作的著名专家,他设计的电脑游戏(如E3)在国际上多次获得大奖。